會議內容
會議編號 6979
會議名稱 想體驗花藝手作嗎?瞭解更多國產花卉的相關知識嗎?即日起開始報名囉!
會議日期 2019/11/06 15:30(星期三)~2019/11/06 17:30(星期三)
開會地點 展藝廳
加入google行事曆 google行事曆提醒連結  
膳食 提供膳食: 膳食:
交通 提供交通: 交通:
住宿 提供住宿: 住宿:
會議議程

邀請到本校校友-天使花園,來教導如何使用文心蘭、萬代蘭、腎藥蘭切花及盆花、千代蘭、黃椰子葉、電信蘭葉、山蘇葉等花種,並透過花藝老師的創意手作體驗花藝傳情,結合餐旅教育協會將花藝教學導入常規餐旅教學裡,設計上導入優質國產花卉的相關知識傳播,以期學生進入職場後成為潛在花卉使用者。

主辦單位:天使花園的校友陳宏志
協辦單位:中華餐旅教育學會
地點:國立高雄餐旅大學-多功能展藝廳
辦理時間:2019年11月6日(三)下午15:30-17:30
報名名額: 限40名。
報名時間:即日起-108/11/05下午16:00止

名額有限,要報要快喔!!

下載會議前資料
下載會議後資料
主持人
出席者
列席者
負責單位 應用英語系
聯絡資訊 聯絡人:潘嘉芷 電話分機:2851 電子郵件:lily2851@mail.nkuht.edu.tw
備註
 
分享給LINE好友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