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議內容
會議編號 6974
會議名稱 睽違已久的看電影學英文又回來囉~~~
會議日期 2019/11/13 18:00(星期三)~2019/11/13 21:00(星期三)
開會地點 國際大樓
加入google行事曆 google行事曆提醒連結  
膳食 提供膳食: 膳食:葷/素
交通 提供交通: 交通:
住宿 提供住宿: 住宿:
會議議程

睽違已久的看電影學英文又回來囉~~~

你是否因為學英文而感到挫折,但卻不知該從何下手呢?Hey親愛的你/妳別再苦惱了!在放學後來場與應英系的電影小約會吧?~讓我們一起用最輕鬆的方式學英文!

緊張刺激的沙漠冒險,神祕魔幻的阿拉伯元素,獨立自主的公主愛上街頭小混混,神燈精靈讓三個願望成真,還有奧斯卡傳唱神曲【A Whole New World】〈嶄新的世界〉,真人版《阿拉丁》不但還原了動畫的盛大場面和經典音樂,導演蓋瑞奇的加入讓故事更精采緊湊,還有威爾史密斯飾演神燈精靈, 嘻哈搞笑的風格給了電影嶄新的世界。

擦亮神燈 小心翼翼許下三個願望...

限量50名趕快來報名
11/13(三)第一場看電影學英文
簽到時間:18:00-18:30
播放時間:18:30-21:00
地點:H棟507
附有餐食

下載會議前資料
下載會議後資料
主持人
出席者
列席者
負責單位 應用英語系
聯絡資訊 聯絡人:潘嘉芷 電話分機:2851 電子郵件:lily2851@mail.nkuht.edu.tw
備註
 
分享給LINE好友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