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議內容
會議編號 6934
會議名稱 11/5 Scopus及SciVal教育訓練
會議日期 2019/11/05 13:20(星期二)~2019/11/05 16:20(星期二)
開會地點 國際大樓H403教室
加入google行事曆 google行事曆提醒連結  
膳食 提供膳食: 膳食:
交通 提供交通: 交通:
住宿 提供住宿: 住宿:
會議議程

Scopus索引摘要暨引用文獻資料庫

SCOPUS是目前最大的索引摘要暨引用文獻資料庫,它整合了研究文獻、專利資料及優質的網路文獻資源。SCOPUS的設計是要幫助科學研究人員找尋所需的資訊。SCOPUS有著快速、簡易與詳盡的資料,為蒐集文獻過程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

 
SciVal 研究表現分析工具

涵蓋全球220個國家與8500個研究機構及企業的研究成果,旨在協助決策者根據實證資料,了解機構之研究發展重點領域、獲取研發經費及有效分配、尋求適當的產業合作夥伴及國際合作對象、評估研發績效等。

SciVal可協助機構了解自身的優勢領域及整體學術表現及趨勢,包含高被引文章、高影響力期刊、重要學者等。透過SciVal優勢領域分析工具,能協助貴機構了解在全球有哪些研究表現突出的領域及跨學科研究。

 

報名網址

https://scholar.nkuht.edu.tw/Meeting/meeting_signup.aspx?meetno=6934

下載會議前資料
下載會議後資料
主持人
出席者
列席者
負責單位 圖書服務組
聯絡資訊 聯絡人:蔡侑倫 電話分機:1242 電子郵件:alane@mail.nkuht.edu.tw
備註
 
分享給LINE好友 !